close

虧你還是做生意的,態度怎麼那麼差,你跟我說晚上好了打電話給我,

結果勒!!拖到晚上連通電話都沒有,還讓我跑到你們電裡問,機歪半天,

說什麼很忙,屁勒!!明明看你門在那邊"抬槓"聊天,還有多餘人手,

說什麼要等到明天才有空,做不到就不要亂給承諾,好吧算我倒楣錢都附了能怎樣,

想說早上經過你店門口,你昨天說早上一定好,來了又給我白眼,說什麼又沒空!!!!!!!

好吧 跟你退錢你又捨不得,總算盧到你現場幫我弄..............

讓人傻眼原來只要簡單的一刀就搞定沒想到拖到現在,重點老闆你還幫我裁歪了......草枝....擺勒

(ps.我去5金行買書桌用的透明軟墊)服務態度:劣劣劣劣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en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