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自己做的夢給嚇醒

夢中有條小白蛇鑽到我家沙發底下

當時的我很害怕 但依稀還感覺到一種熟悉(前幾天爬山看到條被碾死的小青蛇)

於是拿了支吸水拖把(不知道為什麼是拖把)

往沙發底下猛打 希望能把他趕出來

沒想到打蛇隨棍上 他一剎那就竄上我背

當下的我非常慌 用手死命的往背後抓

希望能把他甩下來

但沒想到被他冷不防咬了一口(不會痛)

之後就夢醒了......

 

其實做這麼清晰的夢不是頭一回了

之前有做過掉牙齒的夢

夢中的我感官非常清楚

但卻又不會痛  用舌頭舔牙齒就能感覺到那種齒肉要分離的鬆動感

然後 一顆接著一顆的剝落

雖然感到害怕驚恐 卻又一點痛覺都沒有

只是 夢醒的時候有種沉重的遺憾感

那種想讓你大哭的情緒

我想那份難過的感覺是因為自從乳牙掉落後

恆齒他便是跟著你一輩子的"朋友"吧

清醒後知道那只是夢境並不為意 只是那份遺憾卻很清楚

忙碌的過了一段時間  直到我爸他生病之後

有天閒來沒事上網去查了解夢

被解夢的巧合給嚇到

夢到牙齒掉落 親人中可能有人遭受厄難......

心理一陣撼動 原來一切都在冥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en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